关于成立兰州大学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专家委员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4-01-09   字体大小T|T
各基地:
  
    为了推动我校国家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简称“基地”, 含国家级、省级、局校共建及校级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改革与发展,更好地发挥各学科专家在“基地”建设中的指导作用,发挥基地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中的辐射与示范作用,保持和加强优势学科专业,带动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兰州大学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专家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委员会职责
    1.审查各“基地”的总体建设规划、年度建设方案和实施计划,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
    2.对各“基地”建设情况进行预评估,提出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以促进“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3.不定期召开专家委员会会议,就我校“基地”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进行协商,并向学校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领导小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专家委员会组成 
    主  任:李吉均
    副主任:杨建新  唐  宁   张正国
    委  员:陈发虎  贺德衍   王  锐   李  廉  
            钟承奎  王希隆   高新才   王式功   
            王春明  刘  肃   张迎梅      
                         
                        兰 州 大 学
                      二ΟΟ四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