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30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省考办通知, 200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4日举行,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定为2005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2002级、2003级、2004级所有未通过四级外语考试的计划内本、专科学生。
    2、六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一定分数要求(425分含425分)或具有CET4合格证书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3、继续教育和网络学院的学生凭学生证于2005年10月9日至10月10日集中在体育馆进行报名,现场核实考生身份并摄像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二、报名方式 
在校本、专科学生由各院教学秘书统一组织报名,在校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报名。 
    三、考试语种只有英语
    四、报名费 每人35元人民币
    五、注意事项
    1、根据平稳过渡原则,目前毕业两年内仍需要参加CET考试的兰州大学本科毕业生,可报名参加考试,该类考生集中于2005年10月11日在体育馆报名。
    2、由于考生的身份证号将打印在合格证书上,校园卡号用于链接学生本人的照片,学院在报名时务必让考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名认可,确保身份证号、校园卡号、姓名、性别齐全准确。
    3、必须严格按在校生名册报名,若发现册外者,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对考生信息以保证其准确,于2005年10月12日前将报名材料交教学科。
    5、上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合格证都未到,成绩可在亿唐网上查询,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通知欲报考的同学登陆www.cet.edu.cn查询。






                                                                 二OO五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