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0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在校研究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09   字体大小T|T
在校研究生四六级报名时间定为2005年10月10日至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在体育馆西侧门大厅。报考六级者须持四级证书(新四级须成绩在425分以上,持亿唐网上个人成绩显示页打印件)。报名费35元整。
注意事项:
  1、报名之前请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
生承诺:
本人自愿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郑重承诺:
一、本人已阅读并且彻底地理解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愿意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这些规定,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如有违反,自愿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接受处理。
二、本人坚决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的报名规定,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使用假证明、假证书。如有违反自愿按规定接受处理。
三、本人坚决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
四、本人报名时所提供的人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的。如因个人错误、失真、缺少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由本人承担。
  2、报名时须持身份证和学生证(校园卡)。
  3、报名时应认真核对资格名册上的个人信息,缺少照
片者须到报名地点现场拍照,对有误之处亲笔修改并签名认可。数据一经上报不做任何改动,对核对不认真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欲了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文件和信息请登陆www.cet.edu.cn.

                                                                  教 学 科
                                                              二○○五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