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1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对于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开展这项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因此,希望各学院动员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可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https://jwc.lzu.edu.cn

    一、竞赛报名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两个级别,非英语专业本、专科各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级适用于本科生参加,有能力的艺术类和专科生也可报名参加。B级只适用于专科生和艺术类学生,本科生不能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于2006423(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包括笔答和听力两种方式。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决赛于2006521(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

2.参加决赛的学生按初赛成绩选拔。

3.竞赛详细情况和竞赛样题可点击英语辅导报网站www.ecp.com.cn

    三、报名和报名费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工作,报名时间220--3月1报名时须交竞赛报名费15元,一寸近照一张。

各学院须于34日前将报名材料统一交到外语学院。

联系人:  老师

联系电话:8912272  5292270

 

附件: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doc 

 

       

                                   教 务 处   外国语学院

                                   〇〇六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