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06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高教司通知,200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传统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进行,四级试点考试于6月24日进行。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定为3月6日3月20日(四级试点考试报名3月13日截止)。为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四级试点考试:2005级非医学类本科生;2004级政治与行政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大气科学学院的本科生。
    2、传统四级考试: 2002级、2003级、2004级及2005级医学类本科生。
    3、六级考试: 2005年6月或2005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凭成绩通知单报考,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凭四级证书报考。

    二、报名方式
    在校本科生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组织;在校研究生3月17日至19日到现场确认信息报名(3月17日为研一学生报名日、3月18日为研二学生报名日、3月19日为研三学生报名日、);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学院的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于3月15日至3月16在体育馆报名,现场核实身份并进行数码照相;毕业两年内仍需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我校本科毕业生于2006年3月20日在体育馆报名。

    三、考试语种
    传统四级考试开考语种: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
    四级试点考试开考语种:英语
    六级英语考试开考语种:英语

    四、报名费
    1、每生35元人民币。
    2、个人报名者现场交费,学院集体报名者将报名费直接交榆中校区财务科。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四级试点考试、传统四级考试和六级考试中的一项考试。
    2、传统四级考试的报名对象可以自愿报考四级试点考试,但报名材料须于3月13日前报教学科。
    3、考生的身份证号将打印在成绩通知单上,校园卡号用于链接照片。学院在组织报名时务必让考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名认可,以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在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对学生信息以保证各项数据准确,并于报名日期截止前将相应材料交教学科。
    5、 2006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的报名资格为:英语四级考试550分以上(含550分)或英语六级考试520分以上(含520分)者;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报考口语考试的资格线仍为四级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75分以上(含75分)。 本次口语考试通过网上报名,报名日期为2006年4月上旬,请留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网站(www.cet.edu.cn)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