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1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各有关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根据我处《关于各类课程建设项目进行成果汇报的通知》精神,决定对各类课程建设项目分类分批进行成果汇报,定于10月22日(周日)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1室举行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

        

9:00—9:30

评审委员会会议

9:30—12:30

李仁德 郑天珍 汪受宽 王仑山 陈兴国 李  敏 张崇琛 严世强 白亚娜 刘先春

13:30—17:00

刘  昕 高  坤 岳凤珍 王学俭 侯一平王崇英 王满侠 王式功 余占海 伍渝江 封士兰 马义德

    请以上教师按时到会进行汇报,同时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汇报人请于10月20日下午17:00前将Powerpoint电子版送机关楼223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enghua@lzu.edu.cn,联系人:王伟国,冯华;联系电话:8914205。

   其他课程建设项目的成果汇报将根据类别安排在之后的双休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200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