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12月份兰州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6-09-2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23(全天)和1224(上午)举行,1223日上午进行CET4考试,1223日下午进行CET6常规考试,1224日上午进行CET6试点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实施,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定为9281010。为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四级考试: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2003级、2004级、2005级所有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在校生。

2、传统六级考试:有 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成绩的在校生

3、试点六级考试: 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成绩的政治与行政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在校生

4毕业时因四级未合格没有取得学位证的兰大本科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1091010到考试中心报名。

二、报名方式:

根据校教发[200628号文件(文件的具体内容在教务处主页上),各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组织本院本科生报名、研究生秘书组织本院研究生报名、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高职学院的在校生由本学院主管教学的老师组织。

三、报名费

1、每人35元人民币,请各学院组织者将报名费直接交财务处。交费项目名称: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代码471505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四级考试、试点六级考试和传统六级考试中的一项考试。

2、考生的身份证号将打印在成绩通知单上,校园卡号用于链接照片,学院在组织报名时务必让考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名认可,以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3、严格按照在校生花名册报名,若发现册外者,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对学生信息以保证各项数据准确,并于报名日期截止前将相应材料交教学科。

5、上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通知单还未到,成绩可在亿唐网上查询。 

6  2006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的报名注意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网站(www.cet.edu.cn)上的通知。

二〇〇六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