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类课程建设项目进行成果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9-2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各有关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为了检查我校各类课程建设项目的建设成果,培育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决定对已立项课程建设项目进行成果汇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汇报范围

第一至六批校级重点课程(包括第一批名牌课程)、2004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和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已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的除外,具体名单见附件);同时获得多项课程建设项目的按最高级别参加汇报。

二、    汇报内容

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建设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网上资源更新情况(主要包括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建设目标、内容、步骤等。

三、    汇报方式

由项目负责人(负责人退休、调离、出国或外出进修的由项目其他完成人代替)以PPT方式进行汇报,时间15分钟(其中汇报10分钟,答辩5分钟)。

四、    汇报时间和地点

汇报会拟定于10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    其他

1.按照教育部高教司规定,今年年底将对2004年度国家精品课程进行年检,请各课程负责人做好网上资源的更新及其他准备工作。

2. 2003-2005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的网上资源更新内容须于1015日前提交,以便于我处在汇报会前完成上传工作。

3. 2006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不再进行成果汇报,请课程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课程的完善和网上资源的更新工作,建设经费及学校配套经费将于此次汇报会后一并下拨。

六、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王伟国  冯华;

联系电话:8914205

E-mail:wangwg@lzu.edu.cnfenghua@lzu.edu.cn

办公地点:盘旋路校区机关楼223室。

课程建设是教学建设的基础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学院和广大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成果汇报。对于成果显著的课程,无论是否结题,学校都将继续给予经费资助;对于成果较差或立项后无进展的课程,学校将停止甚至追回资助经费。届时不参加汇报会的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  兰州大学各类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               

                                      

                       〇〇六年九月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