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部分申报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任课教师提前进行教学录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31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及甘肃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必须在网站中提供至少三位主讲教师(包括课程负责人在内)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教学录像。每学年申报精品课程的时间均为第二学期,但根据教学计划,部分课程安排在每学年的第一学期开设;在不开课的学期组织教学录像给教师和学生都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同时,录像也缺乏一定的真实性。

    为此,教务处决定组织部分课程任课教师提前进行教学录像。请有意申请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但仅在本学期开设该门课程的教师(每学期均开课的亦可)尽快和我处教学评估办公室联系教学录像事宜。联系人:王伟国,冯华;联系电话:8914205;办公地点:盘旋路校区机关楼223室。有关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条件可在学校精品课程网站(http://jpkc.lzu.edu.cn)“相关文件”栏目查询。

                                                                      教  务  处

                                                                      200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