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课课表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2-2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的规范化管理,保证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请各学院根据本科教学计划核对实验课程,做好实验课表的填报工作,安排落实实验课程的开出,务必做到实验课程开出率达到100%。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及相关人员,根据每学期开设的课程,按照《兰州大学本科教学计划》核对实验课程的开设,如有变化,请说明原因。
    2、实验教学中心在填报实验课课表(见附件一)时,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名称填报(填写名称与实验教学大纲的课程名称保持一致),并应完整、准确地填报实验课程的开课时间、地点、指导教师。
    3 、实验课课表作为学校组织实验教学和学校教学督导组进行实验教学检查的主要依据,一经排定不能随意更改。实验教学中心应严格按填报的实验课课表组织教学,如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应填报 “兰州大学实验课程调课申请表 ” (见附件二),经学院批准方可执行,并及时向师生公布,同时学院须将调课申请表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请学院将实验教学中心填报的实验课课表汇后,经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每学期最后一周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实践教学科 (wuwei@lzu.edu.cn)。
    联系地址:榆中校区德远楼115室
    联系电话:5292115
     
 
    附件一 兰州大学实验课课表.xls   

    附件二 兰州大学实验课程调课申请表.doc 
 
                                                        教 务 处 (章)
                                                        2006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