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订2007年春季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02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教材是进行教学的基本工具,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教材的选优率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

    各学院按照择优、择新、择高的原则,根据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要求,优先选用国家、省、部级优秀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九五国家重点教材;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教指委推荐教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选用中宣部、教育部统编教材。

    教材预订实行任课教师选书,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制度。未经批准的教材,不得作为本科生教材,禁止进入课堂。教材由教务处教学科统一预订、统一供应。学生集体购买教材仍实行八五折优惠。

    为了确保07年春季教材按时到位,请各学院参考2007年春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书目,按照教材预订单的各项要求认真填写好,由主管教学的院长审批签字后一式两份于2006年11月24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科。并将电子版发至 zhangjinh@lzu.edu.cn

                             

                                             教务处

                  00六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