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6-12-04   字体大小T|T
    11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议。

  教务处处长钟承奎简要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学主管副院长王锁民教授从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 教学成果奖申报、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草业科学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六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针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与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甘晖充分肯定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表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强调了做好教学工作对学院的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对于精品课程、精品教材和教学成果奖,学校将加大培育力度,有选择地进行重点扶植;对于学院建立草业科学人才培养基地的申请,学校将予以认真研究;希望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充分利用现有支撑条件,力争在教学工作中有更大的突破。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院长对学校党政领导和教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教务处的工作思路和做法表示赞同,并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将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和研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将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