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6-12-22   字体大小T|T

    12月20-2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与理、工、农、医、文科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就我校学风建设情况进行座谈。教务处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来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举措、效果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所在单位情况就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及对学校教学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甘晖充分肯定了学校及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与教学管理部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强调指出,人才培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扯到学校的各个部门;目前学校实现办学目标过程中面临与同类高校在师资、生源、办学资源、无形资源及国际影响五个方面的竞争,我们必须加强校内各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结合学校本科教育的定位,坚持通识教育与专才教育相结合,推进工作中的观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