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甘肃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06-12-22   字体大小T|T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颁布文件,批准包括我校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和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内的5个实验教学中心为第一批“甘肃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根据200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的要求,经过各高校推荐申报,甘肃省教育厅组织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委会专家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从全省高校申报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出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其他3个分别为:西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中心、兰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训练实验教学中心和兰州交通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立旨在认真总结经验,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实验教学网站,加强实验教学研究,探索实验教学改革新思路,从而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水平,为全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