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07年度教学成果奖答辩会

发布时间:2007-01-15   字体大小T|T

 

 

    1月11日下午和晚上,学校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1室举行2007年度教学成果奖答辩会。为此,学校专门成立由相关学科专家共15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委员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任主任委员,数学与统计学院范先令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此次申报成果共有44项。答辩会上,各项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对其成果的基本内容、创新点和应用情况等方面向评审委员会专家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打分、投票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21项,二等奖13项。经过网上公示后,学校将正式发文公布评奖结果并将推荐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参加甘肃省200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甘晖最后对答辩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开展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为了调动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同时,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数量和质量一定程度上也是一所高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为此,学校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培育力度,引导广大教师、教辅及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申报教学成果奖,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