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顾问委员会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7-01-15   字体大小T|T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114室举行教学顾问委员会新年茶话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出席会议,学校教学顾问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钟承奎教授主持。

  茶话会气氛活跃,钟承奎向教学顾问简单介绍了学校2006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和2007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召开此次新年茶话会的目的做了说明。教学顾问委员会理科组组长朱介鼎教授和文科组组长苗高生教授分别就两个小组一年来的工作做了代表发言(医学组组长秦晓民教授因病未能参加会议),重点谈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其他教学顾问做了补充发言。

  甘晖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教学顾问委员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敬佩和感谢。他指出,教学顾问委员会为提高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以教学顾问的年龄,能去榆中校区听课和参与教学工作对其他教师来讲本身就是一种激励和约束;本科教学是一项基础性和系统性很强的工作,需要我们长期积累和坚持;但依靠教学顾问和学校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做好教学这一中心工作。最后,他向各位教学顾问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各位教学顾问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