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7-01-29   字体大小T|T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2006年12月30日至2007年1月26日进行了期末考试。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加强管理,从严治考,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为组长,教务处处长钟承奎教授为副组长,学生处、宣传部、监察处、保卫处、后勤办、榆中校区办、医工办、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兰州大学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期末考试的组织、协调、检查。

    本次期末共进行了400余场次的考试,综合整个考试情况来看,考试工作从组织领导、制度规范、命题制卷、考场和监考安排、考试纪律等方面来看,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考场布置规范,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进展顺利,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务处负责同志均在全程巡考,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学生在考试中出现的违纪情况跟以往相比大幅度下降。

    1月26日,周绪红校长、甘晖副校长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视, 周校长对考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考试工作,抓好考风促进考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