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7-03-20   字体大小T|T

学院: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定为3月26日至4月3日。为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四级考试: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2002级、2003级、2004级、2005级、2006级所有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在校生。
2、六级考试:有 CET4合格证或 CET4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生。
3、毕业时因四级未合格没有取得学位证的我校本科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4345到考试中心报名。如果考生本人在外地,可以委托他人代报名,报名时必须出具考生的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
4、除毕业时因四级未合格没有取得学位证的我校本科毕业生外,考试中心只接收各学院的统一报名,不接收学生个人报名。
二、考试语种:英语、德语、俄语、日语、法语。
三、报名方式:
根据校教发[2006]28号文件(文件的具体内容在教务处主页上),各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组织本院本科生报名,研究生秘书组织本院研究生报名,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高职学院的学生由本学院统一组织报名。程序如下:
1、从教务处考试中心领取报名资格名册。
2、组织本院学生核对名册上的信息并签字、交费。
3、将报名费统一交财务处。
4、将报名费发票复印件、报完名的资格名册交回教务处考试中心。
四、报名费:
每人35元人民币,请各学院组织者将报名费直接交财务处。交费项目名称: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代码471505。
五、注意事项:
1、小语种考生由考试中心统一提供小语种报名表,按要求单独上报。
2、英语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四级考试或六级考试中的其中一项考试,若选择了两项,只能按四级上报。
3、考生的身份证号将打印在成绩通知单上,校园卡号用于链接照片,学院在组织报名时务必让考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名认可,以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信息有误者在资格名册上直接修改后再签名认可;照片有误或缺少照片者须提供一张蓝色背景的证件照(照片背面注明院系、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上报资格名册时若缺少照片,该考生按自愿放弃本次考试处理。
4、严格按照在校生花名册报名,若发现册外者,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5、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要求“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对学生信息,请在报名日期截止前将相应材料交回教务处考试中心。
6、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高职学院的学生报名时,组织人员必须向考试中心同时提供纸质报名表和电子报名表各一份。向财务处交完费后,在报名日期截止前跟考试中心联系,组织已报名的考生统一按报名表顺序进行现场数码照相,不到现场照相的考生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其他
1、200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还未到,成绩可在亿唐网上查询。四、六级成绩通知单的具体发放时间看教务处网页上的通知。 
2.200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的报名,注意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网(www.cet.edu.cn)上的通知。
 
 
            考 试 中 心
           二〇〇七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