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本科课程评估方式进行改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3-26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

    随着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同时为了更加客观公正地评估教师课堂授课质量,学校决定从本学期起对本科课程全面实行随机评估和网上评估,同时对评估指标体系也相应地做了改动;教师个人不再提出申请,晋职时由教务处向人事处统一出具教学评估成绩。评估成绩仍然由专家评价结果与学生评价结果相结合产生。专家(包括各单位组织的专家)评价结果在每学期末由教务处统一录入,学生评价由系统限定时间(如学期中、学期末等)及学生范围,学生自主上网评价,最终评估成绩由评价系统自动产生。

    请各单位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并在组织领导及专家对本单位教师(包括列入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计划的教师)进行听课时统一采用已修订过的《兰州大学听课记录表》(见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https://jwc.lzu.edu.cn“规章制度”栏目“表格下载”区下载),于每学期结束前三周内由教学秘书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兰州大学听课记录表》文件下载.doc

 

                                        教 务 处

                                      200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