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任课教师进行教学录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3-12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2007年度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即将展开。根据教育部及甘肃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必须在网站中提供至少三位主讲教师(包括课程负责人在内)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教学录像。

    为此,教务处决定于本学期第三周(3月19日)——第五周(4月6日)组织有意申报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的教师任课教师进行教学录像。请有意申报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的教师自即日起至3月16日前和我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联系教学录像事宜。联系人:王伟国,冯华;联系电话:8914205;办公地点:盘旋路校区机关楼223室。有关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条件可在学校精品课程网站(http://jpkc.lzu.edu.cn)“相关文件”栏目查询。

                                                                      教  务  处

                                                                       20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