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07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高年级本科生创新能力支持项目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2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做好兰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07]26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07年兰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的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已正式发文对其中部分申报项目予以立项(校教字[2007]35号);现拟对各学院申报的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创新能力支持项目予以立项(名单见附件)。
经审核,附件名单中的部分项目未确定参与学生名单,部分学生已毕业,请相关学院尽快确定并补报学生名单,已毕业的请更换学生,名单务必于6月29日下午17:00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报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联系电话:8914205,邮箱地址:wangwg@lzu.edu.cn),否则取消立项资格。如有疑问,请与王伟国或冯华联系。
    另外,我校申报的200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已获批准,我校获批立项50个创新性实验项目(每个项目教育部资助1万元,学校还将予以相应配套),教育部文件下发后学校将着手启动。项目主要采取学生自主申报的方式,并计划从2007年我校理科人才培养基地学生科研训练、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和此次高年级本科生创新能力支持项目中遴选部分进展突出、成绩优异的项目予以立项。请各学院尽早布置学生申报。
附件:2007年兰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高年级本科生创新能力支持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文件下载.xls
                         
                                       200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