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校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29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详见附件)相关工作的要求,为了充分展示三年多来我校实施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更好的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从立项项目中选拔3项参加教育部于今年9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

   一、选拔方案

   1. 每个有全国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学院需推荐1个项目参与学校的选拔。

   2. 推荐的项目需提供一篇学术论文、150字的项目简介、100字的创新点描述,图片(图表)23张,以及用于选拔答辩的幻灯片(Powerpoint)。

   3. 推荐项目截止日期为201075请各学院将推荐项目的上述材料打包发至cwl@lzu.edu.cn

   4.学校将选拔出的项目进一步完善后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

   二、选拔时间和地点

   710星期六上午910在医学校区办公楼(恪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获得学院推荐的项目组学生负责人自行前往,不再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维亮

   联系电话:891211513639319043

   附件:《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的通知》文件下载

                       

                         教 务 处

年六月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