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部分2008年立项的“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2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学校将对2007年和部分2008年立项的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认真填写《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2、项目组各成员提交工作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主要工作、发挥的作用和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字数要求1500-2500字;
   3、请将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的复印件以及实验原始记录本、项目开展工作的照片等(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作为结题报告的附件。

 

   二、汇报方式及要求:

   1、结题答辩会以学科特点分组,由我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专家委员会专家和管理人员共同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2、项目组负责人以Powerpoint方式,主要从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使用经费明细等方面进行汇报;
   3、答辩要求:答辩限时10分钟,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7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三、检查结果:

   1、专家根据项目实施及答辩情况,给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的评审结果;
   2、被评不通过的项目,将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方案在一周内以书面的形式上交实践教学科。

 

   四、答辩时间和地点:

   2010年5月15号上午8:30-12:30在医学校区恪勤楼三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五、其他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于5月13日下午16:30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并统一按照“学院简称+立项时间+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指定邮箱(cwl@lzu.edu.cn)。

   ①汇报材料(Powerpoint);
   ②《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③项目组各成员的个人总结;
   ④项目开展工作的照片(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
   ⑤已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

   2、于5月13日下午16:30前将以下材料的纸件版交至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①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②项目组各成员的个人总结;
   ③已公开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的复印件;
   3、请各学院通知项目组全体成员5月15日上午8点到达医学校区恪勤楼三楼会议室集合。

   联 系 人:陈维亮。
   联系电话:8912115。


  附件:1、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文件下载.doc

      2、参加答辩的项目名单文件下载.xls

 

 

                                                   
                                                
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