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06〕17号

 

 

关于开展新闻学等专业复合型人才校内招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齐全的综合优势,适应经济和社会对人才的需要,加强宽口径、厚基础、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力度,我校从2002年起实施了校内招生的2+2的培养模式。经过四年的实践表明,毕业生学科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就业率高。结合社会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决定2006年继续面向全校2004级学生在新闻学专业网络新闻方向、生物技术专业开展2+2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专业特点,各专业(方向)学生的选拔范围、报名条件、选拔方式及招生规模分别如下:

    1、新闻学专业网络新闻方向的选拔范围为:全校本科2004级所有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本专业学习中综合测评成绩位于前30%的学生。学生需参加写作基础测试,本次招生规模为30人。

    2、生物技术专业选拔范围为:全校理、工、农、医本科2003级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本专业学习中综合测评成绩位于前30%的学生。学生需参加生物学、化学基础知识测试,本次招生规模为20人。

    3、学生原所在专业人数在20人以下或转出后导致专业人数在20人以下者,不得报名或不予录取。

    二、时间安排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可在2006年6月5日—9日到相关学院报名。考试及面试时间、地点由新闻学院和生命学院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二〇〇六年五月三十日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