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06〕28号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兰州大学考点报名办法

 

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分为四级考试 (CET-4) 和六级考试 (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与我校本科生学位审核、研究生英语过关考试、英语课程免修及学生的综合测评相关,各学院务必认真组织好每次考试的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只接收在校生及本科毕业时因四级成绩未合格没有取得学位证的兰大本科毕业生,不接收社会考生报名。
二、报名时间
教务处接到上级部门的报名通知后在教务处的主页上发出报名通知,各学院根据本院学生数量自定报名期限,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费上交财务处,将报名费收据复印件和报名纸质材料和电子信息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三、报考语种
上半年考试语种有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下半年考试语种只有英语。
四、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组织本院本科生报名,研究生秘书组织本院研究生报名。每次报名,组织人员必须认真核对考生的身份证,以防替考;提醒考生先阅读资格名册上的注意事项再报名;资格名册上有误的信息在原表上改正并签名认可;照片有误或照片缺少的考生交一张蓝色背景的二寸证件照(背面注明姓名、报考级别和身份证号码)跟报名材料一块上报;资格名册上没有信息但确实是本院在校生的考生在电子表格上添加其电子信息并打印出纸质文档;小语种报名材料单独上报。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高职学院的学生由本院负责教学管理的人员统一组织报名。组织人员将报名费及考生电子信息收全后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跟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进行现场数码拍照。拍照时考生必须出具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五、成绩查询和口语报名、考试等事宜查看www.cet.edu.cn上的通知。纸质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以学院为单位发放。
六、本办法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二〇〇六年九月二十日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