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07〕25号

 

 

关于重申200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促使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一步提高。根据《兰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要求,对200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有关事项重申如下: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和指导教师必须在第四学年第一学期1-2周确定,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并向学生公布。
    2、学生须在第一学期3-4周选择并确定论文题目和指导教师。
    3、各学院应于第四学年第一学期5-6周 将《兰州大学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登记表》(参见附件2)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4、学生须在第一学期7-8周完成开题报告。
    5、各学院应于第四学年第二学期12-13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评阅、答辩工作,14周上报毕业论文成绩。
    6、联系在校外实习单位或合作单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须向学院主管领导汇报选题情况,同时须联系本校相关专业教师协助指导完成论文。
    希望各学院严格执行兰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试行),在执行过程中各学院可根据学科特点制定相应的细则。

                                  教 务 处
                              二00七年八月二十九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