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三批、第四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02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各有关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学校第三批、第四批重点课程建设期已满,为了检查各项目的建设情况,确保课程建设质量,推广项目取得的成果,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第三批、第四批重点课程进行结题验收。

第二批重点课程结题验收中1项不合格项目和12项延期结题的项目,将与本次结题验收同期进行。

已经获得甘肃省精品课程称号的项目不再进行结题验收,但项目主持人应按照甘肃省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做好项目的完善和网上资源的更新工作。

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于20051210日前提交以下结题材料:

1.学校专家组对建设项目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估结果;

2.学校专家组对建设项目实行多媒体教学和双语教学的评估结果;

3.项目组成员在建设期内发表的有关教学研究论文;

4.课程教学大纲;

 

5.教材的选用、编写及原版教材的引进情况;

6.项目组成员调研、交流及对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落实情况;

7.与建设项目课程配套的题库建设情况;

8.项目组在建设项目课程教学中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更新的情况;

9.成果统计简表。

 项目组要提交包含以上内容的项目报告书。多媒体课件、教材等均以实物形式提交。届时学校将举行项目结题汇报,汇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项目通过验收即为结题。项目及其子项是否要进行成果鉴定,由项目主持人决定。通过验收或鉴定的项目可参加学校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联系人:李万里,杨新华    电话:89142055292747

 

附件:

1.第三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2.第四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

3.第二批重点课程延期结题项目

 

 

 

                  教 务 处

                    〇〇五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