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9年尚未结题“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8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

       为保证“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经费科学、合理、高效的使用,进一步加强项目经费管理。经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2009年尚未结题的“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进行答辩汇报。学校将依据答辩结果对部分项目进行配套经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方式及要求:
       1、项目学生负责人填写《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2、项目学生负责人以Powerpoint方式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主要包括现阶段完成情况、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
       3、限时7分钟,项目学生负责人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二、汇报时间和地点:
       2011年3月27日上午9:00在医学校区恪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三、其他要求:
       1、请通知项目学生负责人于3月25日17:30前将汇报内容Powerpoint的电子版(文档按“学院简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cwl@lzu.edu.cn,将纸件的《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和相关的支撑材料交到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2、不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材料的项目和不按时参加汇报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配套经费的资助。
       联系人:陈维亮
       联系电话:8912115
       附件:1、《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doc
                 2、参加汇报的项目名单.xls
 


                                                                                   教  务  处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