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参赛选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4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共三级比赛。
我校初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校35岁以下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曾获得往届“CCTV杯”、“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演讲主题
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选手可自拟小标题。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各学院将初赛报名表(见附件)及演讲稿统一收齐后,于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前报送至榆中校区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16#225)。研究生和医学校区学生报送至盘旋路校区外国语学院办公室(齐云楼0532)。
四、校内比赛程序
校内选拔赛分初试和校内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试
6月15日前后组织专家进行初试,采取定题演讲的形式,6月20日前公布初试结果。
通过初试选拔15名选手进行培训并参加校内决赛。
(二)校内决赛
9月中旬举行校内决赛,分三个环节。
1、定题演讲:每位选手围绕主题,进行为时3分钟(正负15秒以内)的演讲。
  2、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题,时间为3分钟。
  3、回答问题:由两位评委(至少1名外教)就选手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的内容分别进行提问,选手回答问题的时间各为1分钟。
五、奖励办法
校内选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一等奖的同学于11月代表我校参加甘肃省复赛,进入全省前3名的同学于12月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咨询电话:5292270   王老师
查询网站:http://esc.fltrp.com
 
附件:201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报名表 文件下载.doc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