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8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预通知(详见附件)相关工作的要求,为了充分展示四年来我校实施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从立项项目中选拔3项参加教育部于今年10月下旬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
   一、选拔方案
   (一)具体安排
   1.本次选拔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答辩,凡在2008至2010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的学院,每个学院最多推荐1个项目参与本次选拔。(2008-2010年历年立项项目名单,各学院自行可到教务处旧网址https://jwc.lzu.edu.cn/2005/ 【教学文件】栏目查询)
    2.推荐的项目需提供1篇学术论文,以及用于选拔答辩的5分钟以内的幻灯片(Powerpoint)。
    3.推荐项目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5日,请各学院将推荐项目的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至sjk@lzu.edu.cn,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附件名称请命名为××学院推荐材料。
    4.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上午9:00在恪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选拔答辩会。获得学院推荐的项目组学生负责人自行前往,不再另行通知。学校将选拔出的项目进一步完善后组队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
   (二)学术论文要求
   1. 每篇学术论文不超过3000字为宜。学术论文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
   2. 学校将对申报论文严格把关,做好申报论文的查重查新工作,确保申报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
   (三)推荐项目内容要求
   项目简介:400字左右;
   图片(含图表):2-3张,要求有图注;
   创新点简介:100字左右;
   项目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立项年份:2008年、2009年或2010年。   
   联系人:赵鹏飞
   电  话:8912115,13893256363
                      
 
                                           教 务 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