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配套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4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

为保证“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经费科学、合理、高效的使用,进一步加强项目经费管理,经研究决定,针对已通过中期检查的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拟给予进一步的配套经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及要求

 1.项目学生负责人填写《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2.项目学生负责人以Powerpoint方式进行汇报。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的意义、创新点及特色、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已使用经费明细、拟申请经费使用计划。中期检查结果为一般的项目学生负责人还需汇报项目整改方案。

 3.限时8分钟,项目学生负责人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4.通过评审的项目,根据评审结果继续下拨经费。

 5.提交整改方案的项目经评审合格,根据评审结果继续下拨经费;评审不合格,项目终止运行。

二、汇报时间和地点

 1.汇报时间:2011年3月3日(周六)上午9:00

 2.汇报地点:医学校区杏林楼A区308、309

三、其他要求

 1.请通知项目学生负责人于3月1日(周四)17:30前将汇报内容的电子版( Powerpoint 格式,文档按“学院两字简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jk@l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经费支持”,并将纸件的《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交到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2.请通知项目组所有成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配套经费的资助。

 联 系 人:张 静 敏

 联系电话:0931-8912115

 附件1: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doc 

 附件2:参加经费资助汇报的项目名单.xls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