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30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的通知》(甘教高〔2012〕28号),甘肃省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的实施意见(甘计教指委[2012] 1 号),甘肃省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于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第六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我校将组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项目
    详见附件3。
    三、相关说明
    1.由各相关学院自行组织预赛,选拔参赛选手,组织竞赛项目代表队统一报名参加全省竞赛。
    2.参加全省竞赛现场项目均采用机试形式进行,时间为3小时;开放式项目竞赛时间为72 小时。
    3.参加全省竞赛每个竞赛项目必须按照规定的组队人数组队进行竞赛。每个参赛队员只允许报一个竞赛项目。每个参赛队可报一名指导老师。
    4.我校参加除编号为5的项目外的所有竞赛项目,参赛队员总数不得超过60人。其中:单人组队的竞赛项目,每个项目最多报12个队;多人组队的竞赛项目,每个项目报6个队;编号为12的项目限报1队。鉴于总人数的限制,每个项目队(多人组队)数不超过3队。学校将根据各项目报名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并报一名领队。
    5.本次竞赛每个竞赛项目分别设立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分别设个人奖和指导教师奖。所有奖项均由甘肃省教育厅颁发荣誉证书。
    6.相关竞赛通知将发布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校园网主页(http://www.lutcte.cn/)的“第六届甘肃省大学生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信息发布”链接中,请经常浏览。
    7.全省竞赛时间:开放项目10月8日8:00 网上公布竞赛题目和评分标准;10月11日8:00前提交作品和说明文档; 10月12日9:00 前开放竞赛项目网上公布参加答辩参赛队名单;10月14日8:00现场竞赛开始竞赛,开放项目进行答辩;10 月17日网上公示各竞赛项目获奖预评名单。
8.9月10日(星期一)各预赛承办学院上报参加全省竞赛学生信息(用excel 2003制表,包含队员编号、队员姓名、性别、参赛项目、入学年份、专业、身份证号、预赛成绩)及指导教师信息((用excel 2003制表,包含教师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务、职称),电子版名单发送至guozhihua@lzu.edu.cn,纸质名单报送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盘旋路校区飞云楼203),联系人:郭志华,联系电话:8912435。
 
 
                                                                             教  务  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