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榆中校区CET考生自主购买无线调频教学耳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6   字体大小T|T
各位同学:
由于榆中校区教学楼听力设备陈旧,榆中校区CET考试所有英语语种考场已使用无线调频智能播控系统,采用数字调频广播播放听力,考场内不再配备录音机,考生务必自带无线调频耳机参加考试。
为使同学们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耳机,经过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专家评审,武汉市乔益师电子有限公司和溧阳卓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其所生产的无线调频耳机质量好、价格合理,获得在榆中校区销售的资格。针对本次考试,两家中标公司在榆中校区的集中展销维修安排如下:
1.  溧阳卓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  间:2012年12月6日至9日
展销地点:榆中校区视野小广场
维修地点:菀川源综合市场C区14号兰大金龙服务社
联系人:王  军
联系电话:13893390502
2. 武汉市乔益师电子有限公司
时  间:2012年12月6日至21日
地  点:榆中校区视野小广场报刊亭
注意事项:
(1)同学们可选择到中标商家的销售点购买,也可根据无线调频耳机要求及自身经济能力,自行到兰州市区购买其他商家所提供的同类产品。
(2)为满足同学们调试耳机的需要,学校将于12月6日至21日,9:00至21:00期间不间断播放英语听力或音乐。耳机接收频率请调至75 MHz。
(3)建议同学们购买质量较高的配用电池,平时不用耳机时,请及时将电池卸下,以免对耳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4)中标商家产品型号、无线调频耳机要求详见附件附1、附2.doc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