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13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对于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开展这项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一、竞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研究生、本科生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浓厚外语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2012级本科生由学校和学生各承担一半报名费,且要求本学期参加大学英语三、四级课程的2012级本科生均须参赛;同时,也鼓励其他年级同学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参赛,由学生个人承担全部报名费。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1. 初赛定于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包括笔答和听力两种方式。
2.初赛听力形式:参加A、B、D类竞赛的考生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参加C类竞赛的考生采取数字调频广播播放的形式,请考生自带无线调频耳机参加考试。
 
三、报名费
每人30元。
四、报名和信息确认、缴费时间
本科生、研究生登录报名系统(202.201.0.239)等级考试版块中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2月28日至3月3日,报名信息确认、缴费时间为3月4日至3月6日;各学院务必于3月8日之前将报名费及报名表统一交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齐云楼0719、榆中校区16号办公楼231),联系人:李鹏程,孙瑞琼。电话:8912287 5292287。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相应级别中的一项。
2. 网上报名的学生核对个人信息时,如信息错误请直接修改为正确信息,请学院组织考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名确认。
 
 
 
                            教 务 处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