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7   字体大小T|T
校教发[2013]14号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甘教高〔2013〕9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13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2007年以来已获得隆基教学名师奖,但还未获得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教师。
 二、申报条件
 见《通知》中的“评选基本条件”。
 三、推荐程序
学校将组织评审,评审方式另行通知。再由学校校长办公会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后,正式推荐至甘肃省教育厅参加2013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
四、申报要求
申报人请于4月24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及有关成果的复印件(包括:1.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2.候选人的个人资料;3.学生评价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并发送电子版至 jwcy@lzu.edu.cn。  
在学校确定推荐上报后,候选人除需提供以上材料一式8份外,还需提供15-30分钟的讲课录像光盘一张(文件为RM格式,不大于50MB,录像内容须真实反映候选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并在我校本科教学工程网站将所有申报材料上网公示。
   
   
   附件:
 
                                     教务处
                                 201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