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年度教学成果奖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0   字体大小T|T
 
2013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14:30-18:00
二、答辩地点: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114会议室
三、答辩顺序:具体见附件。
四、答辩说明:
1.  PPT 汇报时间7分钟,答辩3分钟。
2. 答辩人主要从成果简介、成果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主要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前15分钟到场。
3. 请答辩人最迟于5月16日下午17: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拷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评估室(贵勤楼226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jwcy@lzu.edu.cn。联系电话:8914205。
望各有关单位通知答辩项目组成员按时到会,不参加答辩会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使教学成果答辩会成为广大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教学经验交流会。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