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年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提升计划
专项建设项目申报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专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276号),定于530日(周四)10:00-18:00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2室举行2013年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专项建设项目申报答辩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及顺序

所有学院、体育教研部(名单及顺序见附件)。

二、汇报方式及内容

汇报方式:以Powerpoint方式汇报。

汇报内容:学院五年规划和2013年申报项目。

学院五年规划汇报主要从规划总体思路、拟建设内容、项目凝炼情况、教学对象、教学内容、配套条件、建设进度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

2013年申报项目汇报主要从项目建设目的及意义、建设方案及内容、项目涉及的现状及已具备的条件、建设效益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

三、汇报及答辩具体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报和答辩,汇报人为单位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其他项目组成员可作补充说明。仅汇报五年规划的单位,汇报时间为8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汇报五年规划及2013年申报项目的单位,汇报时间为12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

四、其他说明

请汇报人于529日(周三)下午1400前将汇报内容PPT电子版(以学院简称+项目简称命名)发送至邮箱sjk@lzu.edu.cn

实践教学科联系人:冯华,联系电话:8912115

请各相关学院通知汇报人按时到会,不参加现场答辩视为自动放弃。

2013年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专项建设项目申报答辩名单.xls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