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3〕34号

 

 

关于萃英班、基地班、普通班学生对流安排
暨2013-2014学年学籍调整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激发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拔尖人才脱颖而出,萃英学院及各人才培养基地在管理过程中实行动态对流制度。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3-2014学年起,萃英学院和各人才培养基地于每年秋季学期和普通班进行对流。原则上,春季学期不再对流。
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的管理办法,确定对流比例和范围,并于每年9月份统计需要对流的学生名单,填写“学籍调整情况一览表”。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各省区定向招生的专项计划学生不能在学期间转学、转专业。如果涉及这部分学生,其原录取专业学籍不能调整,不能纳入对流计划。学院确定对流学生后,可及时将其安排到相应的专业班级学习。教务处在汇总各学院对流学生信息后,于每年10月上旬统一发文公布,并提交注册中心调整学籍。
请各学院于2013年9月27日前将2013-2014学年需要对流、调整的学生名单签字盖章后报至教务处基地管理办公室(盘旋路校区贵勤楼226室),电子版发至jwcy@lzu.edu.cn。办公电话:8914205。
特此通知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3年9月12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