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管理学、大气科学基地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3-09-17   字体大小T|T
    通过笔试,以及管理学院、大气科学学院专家组面试评议,确定出我校2013级管理学、大气科学基地班拟录取名单,现面向全校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请考生所在学院通知被录取学生于9月22日到拟录取基地班所属学院报到。管理学、大气科学基地班请于9月23日及时核实未报到考生意愿,并于当天17:00前将未报到考生姓名、校园卡号、原所在学院和专业等信息报至教务处基地管理办公室(盘旋路校区贵勤楼226室),并发送相应的电子版文档。报到地点如下:
班级名称
所属学院
办公地点及负责老师
管理学基地班
管理学院
榆中校区16#办公楼215办公室
陈  强老师  5292253
大气科学基地班
大气科学学院
榆中校区16#办公楼431办公室
敏  霞老师  5292647
   
    被录取考生请务必于9月22日准时报到。报到时请携带本人档案,并交至录取基地班所属学院。请录取学院做好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管理安排。被录取学生宿舍不予调整,其学费按照录取后的专业标准缴纳。考生笔试、面试成绩查询请登录“兰州大学学生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219.246.65.180:2666/ksxt/index.php/login
    公示时间:2013年9月17日至9月21日
    电子邮箱: jwcy@lzu.edu.cn
联系电话:8914205
 
教务处
管理学院
大气科学学院
2013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