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4年创新人才推免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0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3〕34号,创新人才推免的学生申请和教授推荐环节已完成,学校定于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下午进行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
2013年10月11日下午2:00;
2、面试地点:
理、工、农科组: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2室;
文科组: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3室;
医科组: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4室;
二、面试内容
面试分个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学生采用自己认为适宜的方式向专家组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及对申报学科、专业的认识,重点介绍本人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列举具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或对学校有突出贡献的事实依据,如:论文发表、社会实践、获奖等情况。每位学生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2分钟。
凡参加面试的学生须在2013年10月11日上午9点半到教务处医学校区教学运行科(恪勤楼533房间)确定面试顺序,2013年10月11日上午11点之前未来确定顺序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采用幻灯片(powerpoint)方式汇报的学生在确定顺序前提交面试使用的ppt。
 
 
                                                                    教务处
                                                                201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