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届本科毕业生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5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将于2013年10月19日开始进行2014届本科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网上注册的重要数据,为了维护我校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做好2014届本科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对学籍学历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各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二、时间安排
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3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医学校区新竹苑四楼进行,各学院拍摄时间表详见附件。
因各种原因漏拍的学生于2014年4月在新华社甘肃分社补拍,届时邮寄地址填写本学院所在地址,收件人为教学秘书的姓名。如再次漏拍所造成的毕业信息不全等问题,由学生自已负责。
三、收费标准
根据文件要求,每位学生收取拍摄制作成本费15元,由各学院教学秘书提前收取,拍摄时交教务处医学校区教学运行科负责老师。
四、信息采集的数据库建立
1、信息采集利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数据。
2.数据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摘取“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等字段。请教学秘书仔细核对本院毕业生名单,多删少添,字段中信息不全的请找学生本人添加核实。
五、拍摄程序
2014届本科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由各班级班主任和教学秘书带队并维护好拍摄现场的秩序,按附件内分配的时间到拍摄现场按校园卡卡号顺序逐一拍摄。
六、组织协调
现场拍摄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拍摄点设三名联络人员协助工作,联络人员名单如下:
田晨成  李会峰  孟洁 
七、图像校对
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与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纸质证书的发放紧密相连,所有2014届本科毕业生均须参加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校对网址:www.chsi.com.cn)并提交校对结论。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提交信息后在两个工作日内按正确信息登入,再次确认,以保信息准确无误。
 
 
 
纸质照片校对流程:
 
 
 
      
教务处
2013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