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CET考试纪律和考试流程调整部分的重要说明

发布时间:2013-12-02   字体大小T|T
2013年12月CET考试流程进行部分调整,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特对考试纪律和考试流程调整部分强调说明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需在考前一周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不参加考试且未提交申请者,取消下次参加该级别考试的报名资格。
二、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入场,08:45/14:45入场,正式开考后(09:00/15:00)禁止入场。11:25/17:25考试结束。
三、入场时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三证齐全,方能正常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以下四种类型: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军警证、护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
四、严禁考生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即视为作弊。
五、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后允许离开时,考生方可离场,不准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六、榆中校区考生自备无线调频耳机参加考试,医学校区所有考生不需要自备耳机。
七、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同时下发,试题册要背面向上放到桌子左上角。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翻阅试题册,均按作弊处理。
八、考生须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按照监考老师的提示,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左上方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填写(涂)试题册背面、答题卡1、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
特别提醒: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不按要求填写(涂)相应信息者,或错贴、漏贴条形码,按违规或缺考处理,答题卡无效。
九、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且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试题,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写作之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听力结束后收答题卡1 。
十、严禁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检测线,影响答题卡的正常扫描。
十一、无特殊原因,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兰州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