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
和2013年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3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实施细则》(校教字[2007]26号文件)和《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13]32号文件),现将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2014年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以及2013年立项的项目结题验收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面向全校,以学院为单位,不受理个人申请。
     2.本次申报支持项目为2014年度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专业大赛。
  二、项目说明
  择优支持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学生专业竞赛活动,如“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数学建模、电子设计、英语竞赛等,并对在全国性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积极引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竞赛活动,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三、申报时间及程序
  申报项目需填写《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兰州大学2014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按照填报说明填写并签章完好后于2013年12月13日前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电话:8912115,E-mail:sjk@lzu.edu.cn,联系人:冯华)。
  为保证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逾期不予受理。
  四、立项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审批立项。
  五、2013年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
      2013年度立项项目(校教字[2013]7号文件)需填报《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项报告》(附件3),必要的原始材料复印件(扫描件)等作为结项报告附件提交。
项目中获得有关个人奖或集体(组织)奖等,需填报《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获奖信息登记表》(附件4),并将证书复印件、奖杯照片等报送教务处,作为年终核算教师工作量和教学评估的依据。
结题材料于2013年12月13日前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实施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是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项目的申报和结题工作。

 

附件1: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兰州大学2014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3: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4: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获奖信息登记表.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