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3〕49号

 

 

关于开展学院本科教学现场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的通知》(校教发﹝2013﹞50号)要求,学校已将评优申请报告及自评报告送专家函审,进行初评。初评通过后,方可进入终评。终评定于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15日(星期日)两天进行。请根据“学院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应准备材料清单”(见附件一)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根据“学院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工作日程”(见附件二)安排好各项工作。
请各有关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院长,以及教学秘书等有关人员按时参加12月14 日(星期六)上午的见面会,15日(星期日)的现场考查意见交流会。各有关学院教学秘书作为评估专家联系人,协助做好引导、沟通,并全程陪同专家开展现场评估的工作。
 
 
                              兰州大学教务处(章)
                               2013年12月12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