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各申报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3年度兰州大学“隆基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校教字[2013]8号)精神,定于2014年1月9日举行2013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答辩时间及顺序安排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组 别
申报人答辩顺序
1月9日
(星期四)
9:00-12:00
逸夫科学馆202室
 
教学名师奖、教学骨干奖
郑炳林 汪振江 毕研洁  吴王锁  王建州  谢小冬  牛静萍   张连生  马  忠 彭  贤  高原文  侯扶江  袁  铁  蔡让歧   陶  燕  
14:30-17:30
教学骨干奖、教学新秀奖
陈保华  沈剑敏  曹宝成  单菲菲 康  燕  唐远雄  戴  巍  王延庆  梁  玮  甘  艳  吴志国  马智慧  王兆炜  高欢欢  陈永雷  李建银  王金玉  郭吉刚

二、汇报及答辩要求
1.汇报方式及内容要求
申报人应以Powerpoint方式,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教学工作情况,尤其是提高教学效果的具体措施、教学工作中的认识、体会和今后教学改革工作的设想等。
申报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教材建设、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骨干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新秀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
2.汇报及答辩具体时间要求
教学名师奖汇报时间8分钟,教学骨干奖汇报时间6分钟,教学新秀奖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均为3-5分钟。
3.其他要求
请各申报人于1月8日中午12:00前将汇报内容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指定邮箱(jwcy@lzu.edu.cn);联系电话:8914205。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教  务  处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