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6   字体大小T|T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工作安排,2014年上半年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将于5月17日、18日举行,我考点的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不受条件限制,只要实力相当,任何学历的学习者和工作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办法
1.网上报名阶段(2月28日——3月21日):考生登录报名网址后,按规定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打印出报名确认单。
2.考点确认阶段(3月21日——3月24日,周末除外):考点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考生到考点现场确认缴费。考生信息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报名确认单、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警证件、护照、港澳同胞证)、一张一寸正面免冠白底的近期照片。在校学生还需携带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开考科目和时间安排
5月17日:英语一级、二级、三级、四级笔译,英语四级口译;
         日语一级、二级、三级笔译。
5月18日:英语二级、三级口译;
         日语二级、三级口译。
四、收费标准
1.社会考生:四级笔译200元、四级口译300元、三级笔译400元、三级口译500元,二级笔译600元、二级口译700元,一级笔译1200元。
2.在校大学生:四级笔译140元、四级口译210元、三级笔译280元、三级口译350元,二级笔译420元、二级口译490元,一级笔译840元。
五、考点办公室地址: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六、咨询电话:0931-8912115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