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考点2014年5月WSK英语(PETS-5)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1   字体大小T|T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是为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我考点承办英语类PETS考试项目最高级(PETS-5)的报名考试工作,可集体报名。现将我考点2014年5月WSK英语(PETS—5)考试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5月17日
笔试时间:上午09:00-11:20;
口试时间:下午13:00开始。
二、现场确认报名日期:3月12日—3月18日的下午14:30-17:00(周末除外),过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费:150元
四、报名步骤:
第一步:下载电子版《WSK英语(PETS-5)考生报名信息表》(附件1)(请不要对表格进行任何改动),填写完整后,于前来现场确认的当天中午12点以前发送至kszx@l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PETS-5报名”,不提供现场填写电子版报名信息表服务;
第二步:到考试中心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刷卡缴付报名费,仅支持银联卡POS机刷卡支付方式,恕不收取现金。确认时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正面免冠一寸近照(黑白、彩色均可)一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第三步:5月12日、13日持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若由他人代领,须同时出示领取人和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五、考试形式:包括笔试和口试两种形式。
笔试中包括听力,笔试按百分制计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听力部分18分以上(含18分)为合格;口试按5分制计分,3分(含3分)以上为合格,以上三项均合格者可得到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名前,请仔细查阅《WSK英语(PETS-5)考生报考须知》(附件2),凡在我考点报名的考生即被视为已阅读;
2.为了保证考生的报名和考试顺利进行,报名前请登陆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网站http://sk.neea.edu.cn/wyspks/ksxz-t.jsp?class_id=26_13_11查看PETS-5答题卡、口试卡等有关填写说明。
七、现场确认地点:教务处考试中心(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八、联系电话:0931-8912115
附件2: WSK英语(PETS-5)考生报考须知.doc                                             
                                                                                                    
                                                                                             教 务 处
                                                                                            201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