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生产劳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9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参加生产劳动课的若干规定》精神,现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生产劳动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产劳动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每名学生每学期参加劳动次数为两次。
    三、因故不能按期参加劳动的学生,必须在本学期5月21日---5月31日(医学校区)、6月28日---7月6日(榆中校区)补做劳动,请各学院负责人及时通知未参加劳动的学生按期补做,过期将不再安排。
    四、劳动任务由物业管理中心具体安排(联系电话:榆中校区马经理13669319189,医学校区催经理13909466991)。学生在完成劳动任务后,物业管理中心现场指挥人员须填写劳动回执单,将未出勤学生姓名和人数进行登记,并且评价劳动质量。学生负责人务必将劳动回执单收齐,于本次劳动结束一周之内交给本院教学秘书以便期末登录成绩。
    五、生产劳动不合格的学生,按学校有关规定不得毕业。学生劳动情况将作为各院年终工作考核的一项指标参与评分。希望各院能够认真做好学生劳动课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