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新闻学专业复合型人才校内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7   字体大小T|T

校教发201427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齐全的综合优势,适应经济和社会对人才的需要,加强宽口径、厚基础、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力度,我校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方向“2+2”复合型培养模式2014年继续面向全校2012级各专业(不含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艺术学院各专业)学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6分(含)以上,已修各门课程成绩不低于60分,无补考记录。
2.学生所在专业人数少于20人或本人转出后导致专业人数少于20人的,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地点
2014年4月21日至5月9日(不含周末),新闻与传播学院榆中校区办公室(榆中校区办公楼北楼203、206室)。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8913736、5292734 。
三、报名须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及其复印件(一份)。
2.《兰州大学复合型人才招生报名申请表》一份,须由所在学院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所在学院开具的第1至第3学期成绩单一份,须由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选拔与录取
1.学生需参加写作基础测试和面试;测试时间、地点由新闻学院另行通知。
2.本次招生规模为30人。
3.拟录取名单将在教务处主页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正式录取。
附件:
 
 
 
 
                                          教务处
                                      2014年4月17日
 
 
 
 
 
 
 
 
 
 
 
 
 
 
 
 
 
 
 
 
 
 
 
 
 
 
 
 
 
 
 
 
 
 
 
 
 
 
 
 
 
 
1. 《兰州大学复合型人才招生报名申请表》
2. 《兰州大学2014年复合型人才招生录取学生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