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秋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4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本科生:

    为保证教学活动正常有序进行,请务必按照统一安排和要求,认真落实201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课的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预选阶段:2014年7月15日10:00—7月20日 16:00

    正选阶段:2014年7月22日 10:00—8月24日16:00

    补退选阶段:2014年9月1日10:00—9月19日 16:00

 

    二、选课说明

    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必修课不需要选修,将提前预置进个人课表,但请务必核对;若有问题,请尽快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反馈。

 

需学生本人自行在选课系统(登录网址http://202.201.0.239)中点选的课程包含:

1.专业选修课(各学院专业限选课,只允许本学院或相关专业学生选修);

    2.体育必修课(仅限2013、2014级学生);

    3.通识性选修课(任选课);

    4.外语必修课(未修完大学英语3/4、大学英语4/4的2013级学生按本学期需修级别选修),外语必修课开课信息请查看“2014年秋季学期2013级外语必修课课程班信息表.xls”;

    5.外语类选修课(仅限2013级修完大学英语4/4的学生选修,必须且只能选择其中一门),外语类选修课详情请查看“2014秋季学期外语必选课课程介绍.doc”。

 

    三、注意事项

    1.此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阶段,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

    未注册的学生请及时联系注册中心注册,否则将无法选课。

2.预选阶段结束后(7月20日),对选课人数超过课程容量的课程班将由系统随机筛选确定选课学生名单。

正选阶段开始后(7月22日),请同学们务必查看各自的选课结果,若未被系统选定,须及时补选其它课程或课程班。

开学后第三周周三(9月17日17:00前)将对选课人数不足10人和选课率偏低的课程停开,请同学们届时务必查看各自的选课结果,若所选课程停开,请务必于9月19日前改选其它课容量未满的课程。

    3.选课时请仔细阅读教务管理系统页面上的公告并查看专业教学计划,有问题者,须于开学三周内及时向教务处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反映办理,避免漏选、错选。

    4.选课结束,所有选中课程不得更改、删除或中途退选,请同学们谨慎选择。

    5.教务处联系方式:

    榆中校区办公楼南楼109、117室,电话:5292122、5292117。

    医学校区恪勤楼533,电话:8912031。

 

                                    教 务 处

                               2014年7月14